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伟大胜利,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45


为不断激励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29日开展了主题为“铭记伟大胜利,不忘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

高职学院学生党员组织前往星河影院观看电影《金刚川》,二00年十月是一个重要的纪念日,即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一九五0年,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将战火燃烧到鸭绿江边,开国领袖一声令下,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军并肩作战,战胜了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侵略者。影片再现了志愿军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我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同时也告诉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中国的发展和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更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打败未来的敌人,保卫祖国的领土与祖国的强盛,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回报祖国和那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志愿军们,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悉心栽培与无限期望。

  

观影合照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