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心协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微电影大赛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30

为激励同学们在逆境中携手砥砺前行,弘扬正能量,119日晚,高职院心协在实训楼401会议室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微电影大赛,院心协指导老师孔玉玲及工学院辅导员参加。

  一场场精彩的微电影,一段段逆境携手的感人故事 ,深深触动着我们的内心,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和团队的配合,表现了在逆境中同学的团结精神,社会及国家的发展力量。活动期间也有很多小游戏燃爆全场,最终成绩由评委们打分选出前三名。1906702班获得第一名,2006701班获得第二名,1906602班获得第三名。由观众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2006602班。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尝试新的事物,抓住机会,挑战自我。在微电影的拍摄中,团队的默契协作必不可少。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传播了积极的观念——逆境携行,你我同心。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