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43

10月22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顾月清、副书记王傲珩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明广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阶段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和要求,组织学习了党委职能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对迎接学校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专项督查进行动员,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各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常态化作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华坪镇尖山坪村驻村第一书记钱春华老师为全体支部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的扶贫干部》的专题报告。精彩、动情的报告体现了钱春华老师初心使命不改、矢志脱贫攻坚的奉献拼搏精神,激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会上还播放了《印象镇坪》的专题短片,充分展示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加深了大家对“自然国心、养生天堂、长寿之乡”镇坪的美好印象。

最后,张宝玲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