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49


916日下午,白山市浑江区区委书记王代刚、白山市浑江区副区长周岩、白山市浑江区商务局局长李洋、方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伟来我校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党委书记张宝玲、GMP实训中心负责人、生物医学工程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顾月清院长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致欢迎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深入了解、加强合作、推动项目落地。顾月清院长从学院教学概况、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介绍学院总体情况。

王代刚书记详细介绍了浑江区的情况以及此行的具体工作设想。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程抒劼副教授与客人分享了目前食品中茯苓多糖、萜类等成分的研究,以及皮肤健康和口腔健康方面的研究成果情况。何小荣主任从车间规模、车间种类、教学实践等方面介绍GMP实训中心情况。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李斯文副教授就拟在白山市浑江区转化的成果进行了推介。洽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共建平台、异地项目孵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来访的客人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考察了固体制剂、注射剂、生物制药、药物合成、中药提取及公用工程等多条生产线,双方就整合技术和药物资源,对药物资源进行深加工,实现科技服务初步达成一致见解,后续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发展水平。

 

 

 交流会现场

 

 王代刚书记一行参观GMP实训中心

(撰稿人/摄影: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