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衣”往情深,爱“药”相通——毕业捐衣2.0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60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低碳理念,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工学院、高职学院于69-10日开展往情深,爱相通——毕业捐衣2.0活动。毕业生们将自己带不走的衣物捐赠出来,尽绵薄之力给陕西省镇坪县尖山坪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也为自己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活动期间,校内捐赠点热闹非凡,ADEF组团门口人头攒动。天气虽然炎热,却阻挡不住毕业生们的捐衣热情,更动摇不了志愿者们的值守使命。大家除了捐出自己的衣物,还号召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捐赠,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志愿者长达近5个小时的筛选和整理,本次活动共打包衣物近40余袋,衣物数量再创新高。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微薄、仁爱不尽,大家纷纷传递温暖,捐赠本上留下了不少熟悉的名字,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被打包,准备发往尖山坪。

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红马甲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爱心捐衣行动更为离别季节增添了一缕温情,彰显了两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作为两院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将延续去年的爱心捐衣行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大力弘扬公益精神,矢志践行社会责任,为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爱心离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