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教代会”“工代会”)相关工作要求,1228日中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行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副校长于广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付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主持。

会上,于广琮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工学院、高职学院上一届教代会代表们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教代会、工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并对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强化法治意识,按照规范操作;三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作选举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会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自己神圣的职责,深思熟虑,投下庄严、负责的一票,使选出的代表能真正成为学校离不开、群众信得过的合适人选。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选举产生8名教代会代表和6名工代会代表,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及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选出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符合选举程序,代表结构合理,相信他们能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于广琮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作动员

顾月清院长主持会议

投票

选举大会现场

(撰写人: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