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会举办“重温建党之路,传承四史之光”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学习革命先辈不忘初心、敢为人先的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近期,高职学院学生会举办“重温建党之路,传承四史之光”活动。

同学们通过撰写建党之路或四史文化理解的文章、制作党史红色文化介绍的视频或者录制党史故事的音频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用一百年的实践汇成了一部厚重的党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优秀作品展示

(撰写人:施杨、赵枝萍、梁松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