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会复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428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歌会复赛。院党委书记张宝玲、院长顾月清、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众川、副院长明广奇、副院长黄德春、党委副书记王傲珩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活动中,来自工学院、高职学院的12支本专科生队伍用饱满的激情讲述了红歌曲目背后的党史故事,随后又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建党百年华诞,带领现场师生一起重温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唱祖国》《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久久回荡,唱响了药大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合唱比赛中还穿插了乐器演奏、舞蹈、独唱、音乐剧、诗歌朗诵等创意表演环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活动最后,李众川老师进行点评,张宝玲书记对整场活动进行总结。

据悉,本次红歌会复赛共决出6支本专科生队伍,他们将于5月中旬与由两院教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4支队伍进行决赛。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合唱队伍风采展示

 

 活动合影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