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先烈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417日下午,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看、聆听讲解,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学生党员们通过参观抗战中使用过的飞机模型、代表中苏美空军战士的“正义之神”雕塑及馆内“奋勇抗战”“国际援华”“壮志凌云”“缅怀先烈”四个展厅,全面了解了中国空军和国际援华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学生党员们瞻仰了纪念碑。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回顾抗日航空历史、学习中美苏联合对日空战的文史资料,重温红色历史,弘扬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合影

(撰稿人:贺煜星、沈达,摄影: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