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63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铭记英雄烈士,近日,高职学院团委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各团支部进行了详细的活动规划,通过组织线上观看相关影视资料和到革命战争纪念地或烈士陵园祭扫、献花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在此期间涌现了不少的优秀集体,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营造了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的浓厚氛围。其中,1906501团支部赴方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英烈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青年。

本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感,在仪式熏陶、沉浸式情景、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团员青年党史、四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感染力。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3

(撰写人:施杨、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