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委举办“精学四史明责任”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05


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学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构建团结、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高职学院团委于3月举办“精学四史明责任”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文的形式,参与同学需提交一篇主题为“精学四史明责任”的原创作品,由学院团委整理并评选出优秀作品。活动有序进行,参与同学认真学习“四史”并将感悟和想法用文字表达出来,表达药大学子对于“四史”的深刻认识和强烈的爱国主义之情。

据悉,本次活动让药大学子深刻学习和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照片

(撰写人:施杨、李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