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552


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119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玉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孔玉玲首先从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逐一进行原因剖析。而后,支部内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各自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的进步与不足,并切实做出整改承诺。最后,与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每位党员都通过自我反思、互相批评的方式,在全面客观地了解自身党建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撰写人:孔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