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92


1228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两院8个教工党支部、4个研究生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1个专科生党支部分别发言,从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思政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进行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在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学习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基层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创新意识,结合专业优势,充分挖掘、凝练基层党建工作亮点;二是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沟通联系,促进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潜心研究,力求整改到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通过自评、互评和党委委员评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考核材料及时归档。

会议现场

(撰稿人/摄影:朱功春)